晴時多雲

中職》許峻暘用嗆象迷的經典手勢嗆獅迷 學長陳禹勳說話了(影音)

2022/07/09 07:37

許峻暘退場手勢引起討論。(取自CPBL 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半季冠軍之爭白熱化,昨晚樂天桃猿對統一獅之戰相當火爆,兩度板凳清空,除了桃猿蔡鎮宇在二次衝突時衝出場撞倒獅隊投手劉予承引發最多討論,桃猿中繼投手許峻暘在6局下滿壘時飆出三振解危,比出手勢嗆聲獅迷、「致敬」同隊前輩陳禹勳,也引發熱議。

昨晚衝突導火線在4局下,獅隊三壘跑者林子豪被投手牽制時,欲回壘的右手被梁家榮左腳踢到,經電視重播改判觸殺為出局,獅隊認為吃了悶虧,結果導致6局上獅隊投手胡智為對梁家榮投出觸身球,雙方板凳清空、胡被驅逐出場,該局猿隊一舉攻得4分拉開比數。

6局下獅隊反攻攻佔滿壘,但被許峻暘飆出三振化解,他退場時向主場的獅迷比出把手放在耳後「大聲點我聽不見」的動作嗆聲。過去「鄉長」陳禹勳在對上兄弟時也曾經對象迷比過一樣的手勢。接著7局上梁家榮遭二度觸身球,猿隊蔡鎮宇衝出場撞倒獅隊投手劉予承,又引發第二次衝突。

蔡鎮宇衝出場撞劉予承。(記者李惠洲攝)

劉予承遭蔡鎮宇撞倒。(記者李惠洲攝)

許峻暘手勢引發正反兩極討論,賽後,陳禹勳還在臉書發出他與許峻暘比對圖,寫下:「我們總是傾聽您的聲音,祝您 平安喜樂 法喜圓滿」,有球迷詢問鄉長衝突時跑第幾個,陳禹勳回應:「衝上去被一直卡位!大家來真的啊。」

陳禹勳過去曾對象迷比出一樣手勢。(取自CPBL TV)

此役最後樂天桃猿以8:0大勝續居龍頭,賽後領先第二名的統一獅來到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