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拍落球后睽違4年重返4強 印尼一姐展現野心

2022/07/09 09:17

東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22歲小將東宗連兩週擊落日本球后山口茜,也讓她信心大增,表示要證明自己扛得起印尼女單第一把交椅的位置。

東宗上週在大馬公開賽首輪讓山口茜爆冷出局,兩人本週在大馬大師賽8強再度狹路相逢,最後她花了50分鐘讓日本一姐再度飲恨落敗,也是東宗自2018年丹麥公開賽再度擠進4強。

目前世界排名31的東宗賽後表示,自己不會就此停下來,由於過去兩年在巡迴賽並沒有太多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所以想要竭盡所能、展現最好的一面,「一步一步來,我想在每場比賽證明我值得坐上印尼女單第一的位置。」

東宗4強對手將是世界第4的南韓好手安洗瑩,兩人生涯唯一一次交手是今年的全英公開賽,當時她遭「天才少女」震撼教育,以16:21、4:21敗下陣來。

「我不想再給自己太多壓力、無論對手是誰,我都會想辦法擊敗她,」東宗說自己沒有忘記全英賽的失利,「我當然想贏,但目標是打得比對上山口茜的時候好。」

山口茜。(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