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球迷久等了! 威斯曼預計下周一夏季聯賽復出

2022/07/09 09:34

威斯曼將在夏季聯賽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如願捧起冠軍金盃,不過2020年選進的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卻因傷整季報銷,但今天傳出振奮消息,他將在台灣時間下周一面對馬刺的夏季聯賽回歸賽場。

威斯曼上季僅出賽39場就因遭逢右膝半月板撕裂提前關機,原先預計能趕上開季復出,未料復原進度一延再延,更爆出去年12月再次開刀治療傷勢,3月終於在發展聯盟出賽,但又傳出膝蓋再次出現水腫,最終勇士球團決定將他提前關機,並前往倫敦接受血漿注射治療。

威斯曼上個月就傳出他劍指能在夏季聯賽重回賽場,如今看來復健進度順利,他也迫不及待再度披上戰袍出征,「我已經等不及再次上場打球,這段時間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難熬。」根據最新消息透露,勇士計畫安排威斯曼下周一面對馬刺比賽重返賽場。

勇士今天也安排威斯曼進行5對5對抗訓練,夏聯總教練庫柏(Seth Cooper)也指出他的狀態看起來非常良好,「對詹姆斯(威斯曼)來說,這是非常興奮的一天,就我在場上看到的以及我聽到的所有消息都顯示他狀況非常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