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簽下次輪新秀克里斯蒂 球員名單剩最後一塊拼圖

2022/07/09 10:10

稍早湖人球團正式簽下今年第二輪35順位選進的新秀克里斯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湖人球團正式簽下今年第二輪35順位選進的新秀克里斯蒂(Max Christie),菜鳥賽季將披上紫金戰袍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並肩作戰。

據新聞稿指出,今日由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宣布與克里斯蒂簽約一事。不過礙於球團條例,並未提及交易細節。

19歲的克里斯蒂來自密西根州立大,大一賽季就有35場登板先發,並繳出場均9.3分、3.5籃板和1.5助攻的成績。

而在新人加入後,湖人的球員名單也來到14人。據外媒猜測,距離例行賽15人的登錄限制,湖人下一步可能會從自由市場簽下一名球員,或是奇蹟似地從籃網手中挖來厄文(Kyrie Irv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