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遞補傷退的納達爾打4強賽? 美國一哥:我不配

2022/07/09 09:40

佛里茲、納達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天宣布因腹部撕裂傷,退出溫網4強,保送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晉級決賽,然而網路上也出現該讓納達爾在8強擊敗的對手、美國一哥佛里茲(Taylor Fritz)替補打4強的聲浪。不過佛里茲對此表示,自己不配。

佛里茲在今年取得生涯重大突破,拿下首座大師賽冠軍(印地安泉),日前的溫網8強,當下受到納達爾傷勢影響,大多球迷都認為先取得聽牌優勢的佛里茲贏面大,但納達爾卻強忍腹傷,硬是在4小時20分鐘惡鬥中完成5盤逆轉。賽後佛里茲難過坐在位子上,並說自己人生輸球後從未這麼痛苦、想哭。

有球迷在納達爾宣布退出4強賽後,到佛里茲的IG留言,認為該由他遞補納達爾出戰四強。但佛里茲留言回應:「不,我不是來尋找施捨的,如果我不能擊敗他,那我就不配進入四強……就這麼簡單(攤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urosport(@eurosport)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