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放走破繭而出布朗森 獨行俠老闆:根本沒得到報價機會

2022/07/09 10:29

布朗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朗森(Jalen Brunson)日前以4年1.04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合約轉戰尼克,前東家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也為他感到開心,不過也提到球隊根本沒有得到機會向這位季後賽功臣提出報價。

尼克今年夏天不惜一切代價清出薪資空間,為了就是要從獨行俠手中搶下布朗森,最終也如願得手,獨行俠老闆庫班告訴《紐約每日新聞》記者邦迪(Stefan Bondy),「這是杰倫(布朗森)的選擇,我們都希望他能留下,但我們真的沒有機會提出報價,他有他的理由,所以我尊重他。」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歐新社)

獨行俠今年賽季原有機會先和布朗森談妥續約,不過最終未能成行。未料他在季後賽身價水漲船高,加上尼克找來他的父親里克布倫森(Rick Brunson)擔任球隊助教,又以充足銀彈說服加盟,只能宣告和當家二把手分道揚鑣。

不過,尼克大動作爭取布朗森也遭聯盟盯上,並可能涉嫌違規招募,去年多支球隊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例,《The Athletic》記者Fred Katz也透露,若消息屬實尼克可能會因此失去一枚未來次輪選秀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