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8歲第一轟!大谷翔平猛打賞、本季第19轟出爐(影音)

2022/07/09 10:40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踢館金鶯主場,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9局敲出陽春砲,本季第19轟出爐,也是他滿28歲後首度炸裂,可惜天使牛棚又砸鍋,在9局下遭金鶯以5:4逆轉。

大谷翔平首局敲出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壘,隨後盜二壘失敗,也終結球隊該局攻勢。天使3局靠楚奧特3分砲先馳得點,隨後大谷也敲出本場首安。

大谷翔平5局左外野飛球出局,7局再敲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只惜隊友沒能把他送回,金鶯在7、8兩局各追回1分,讓比賽再度回到1分差,大谷在9局相中第一顆球攻擊,將84英哩的變速球掃向中外野,也是他的本季第19轟,擊球初速107.7英哩、飛行距離418英呎,幫助球隊添加保險分。

天使帶著2分領先進入9局下,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卻沒能守住戰局,兩出局後連續被敲4支安打,包括曼西尼(Trey Mancini)的致勝安,金鶯終場就以1分差逆轉天使。

總計大谷翔平今5打數3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賽後打擊率2成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