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怖相撞後診出腦震盪 普洛法進7天傷兵名單

2022/07/09 11:38

普洛法與阿布拉姆斯相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左外野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昨在比賽守備時不慎與自家游擊手阿布拉姆斯(CJ Abrams)相撞,今診斷出腦震盪和頸部拉傷,被列入7天傷兵名單。

據球團聲明,目前普洛法已從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健康中心出院,並持續休養中。讓主帥梅爾文(Bob Melvin)在聽到子弟兵健康無大恙更落下心中大石,「雖然是蠻嚴重的衝撞,但沒有骨折、沒有任何地方斷了,只有明顯痠痛感,所以我們真的鬆了一口氣。」

普洛法休養的期間,教士也從3A召回魯克(Brent Rooker)填補。

衝突發生在比賽的5上,巨人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擊出游擊後方向高飛球,而普洛法處理球不但與阿布拉姆斯相撞,更吃上隊友一記膝擊,最後出動擔架抬出場,送往醫院治療。

而阿布拉姆斯仍繼續待在場上,教士也在10局延長賽中以2:1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