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健賽失控大暴走 紅襪王牌本季初登板時間確定了!

2022/07/09 11:29

塞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前天投完3A復健賽,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今天也表示,他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三面對光芒比賽迎來本季初登板。

塞爾本季因右側肋骨壓力性骨折缺席開季,隨後又因個人醫療問療,復出時間一再延後,直到上個月才在小聯盟展開復健賽,總計11.1局送出19次三振,防禦率僅2.38。

塞爾前天在3A投完最後一場復健賽卻在休息室大暴走,他當天主投3.2局雖然僅失1分,不過送出多達5次保送,他也對自己的表現不滿,並在休息室失控,砸壞多項球隊公物以及一台電視,事發過後他也坦承錯誤,並認為自己就像一個7歲小孩在鬧脾氣。

塞爾過去幾季飽受傷兵困擾,他2020年賽季因接受韌帶置換(俗稱Tommy John)手術整季報銷,去年賽季也僅投42.2局,留下5勝1敗,防禦率3.16成績,下周將迎來本季初登板,也為傷兵成群的紅襪先發投手增添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