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連兩天轟炸芬威球場 紅襪外野手束手無策一幕瘋傳

2022/07/09 12:24

唐納森連兩天在紅襪主場開轟。(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大戰」四連戰第2戰,昨扛出滿貫砲的唐納森(Josh Donaldson)今再度開轟、攜手卡本特(Matt Carpenter)率隊以12:5拿下本季第61勝,穩居聯盟龍頭。

洋基今首局靠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安打先馳得點,唐納森緊接而來的三分砲再給紅襪重傷害,紅襪在1局下靠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的長打追回2分。2局洋基攻勢再起、卡本特的二壘安幫助球隊取得5:2領先。

接著比賽來到3局上,打擊率不到2成的蓋洛(Joey Gallo)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之下,敲出右外野方向平凡飛球,這顆球根據《Statcast》預期打擊率僅0.010,不過紅襪右外野手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疑似受到燈光影響,完全看不到球在哪裡,等到球落到身後才連忙去追,除兩分輕鬆回來,蓋洛也連跑三個壘包,不過最後衝本壘出局,這顆球紀錄上最後是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而阿洛尤找不到球的一幕也馬上在社群瘋傳。

第4局卡本特再度建功,中右外野方向兩分砲助隊擴大領先,接著洋基再靠對手守備失誤再下一城,9:2大幅領先紅襪。

不過洋基先發投手柯提斯(Nestor Cortes)4局也遇亂流,連挨了史托利(Trevor Story)、達爾貝(Bobby Dalbec)各一發陽春砲,他今僅投3.2局失掉4分就退場;紅襪則在6局靠洋基第二任後援投手阿布瑞尤(Albert Abreu)的亂流再添1分,追到4分差。

今火力連綿不絕的洋基有「100種得分方式」,7局靠犧牲觸擊攻下第10分、8局托瑞斯長打錦上添花,9局則是靠保送擠回第12分,終場就以7分差收下近期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