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武雄引退儀式10月1日登場 統一獅公布下半季主題日

2022/07/09 11:08

統一獅將在10月1日為永遠的「武神」潘武雄舉辦引退儀式。(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公布下半季推出五大主題日,其中包括例行賽獅隊最後一週週六賽事(10月1日),為永遠的「武神」潘武雄舉辦「光榮時刻--潘武雄引退」活動。

獅隊下半季將推出五大主題行銷活動,其中包括「兆豐銀行傑尼獅夏の恋物語」、「光榮時刻-跨世代救援王」、「輝葉按摩椅專家主題 Party」、「Up直播府城獅吼音樂祭」、「光榮時刻--潘武雄引退」。

其中下半季首檔主題日活動,以獅隊傑尼獅型男為主題,今年8月初正式亮相登場,而最後一檔主題日,將由武神潘武雄為主角,特別安排在例行賽獅隊最後一週週六賽事,為永遠的武神舉辦「光榮時刻--潘武雄引退」活動,獅隊邀請全台不同世代支持潘武雄的球迷朋友一見證,送上最誠摯祝福,答謝潘武雄選手生涯帶給球迷的感動與堅持。

統一獅公布下半季主題日。(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