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為拚冠軍做準備!夢想家網羅禁區悍將周柏臣

2022/07/09 11:11

周柏臣與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台新夢想家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繼補強前裕隆後場戰力盧冠良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日宣布網羅台灣男籃前鋒周柏臣,一舉囊括暑假自由市場前後場本土兩大戰力。周柏臣具精壯的身材與強悍的防守,並擁有超過十年的國家隊經驗,是國內男籃球員中數一數二的禁區好手。

周柏臣。(台新夢想家提供)

周柏臣現年31歲,身高198公分,體重98公斤,過去11個賽季皆於SBL超級籃球聯賽為裕隆效力,是隊上倚賴的禁區悍將。自2010年廣州亞運起,周柏臣便成為國家隊常客,肩負起台灣隊的禁區重任,曾參與多屆瓊斯盃、亞洲盃、東亞資格賽等國際賽事,其中更有三屆亞運經驗。周柏臣擁優秀的禁區技巧以及對抗性,搭配其硬漢式防守風格,在攻防兩端對上國外長人也皆具優勢,讓夢想家的禁區輪替戰力增添更多後盾。

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周柏臣在國家隊磨練已經超過10年,擁有很豐富的賽場經驗,「很開心周柏臣能夠加入我們,除了招牌的防守能力之外,近年他在進攻端方面的表現也越來越穩定,非常期待他能夠在夢想家持續增進,突破自我。」

談到首次轉隊,周柏臣表示,很期待新的舞台與挑戰,「很謝謝夢想家球團的青睞,夢想家是一個很有實力、很團結的球隊,加入球隊之後我一定會盡全力協助球隊,跟著管理層、教練團與隊友們的腳步一起往更好的成績邁進。」他也特別提到,現階段除了在籌備月底的婚禮之外,也有安排訓練計畫,持續維持體能與肌耐力。「為了專心備戰球季,之後跟老婆都會搬到台中居住,很謝謝老婆的全力支持,期待在臺中展開新生活,也非常興奮能夠在滿場球迷前拚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