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奧浴室摔倒險癱瘓 拜恩斯有望回鍋綠衫軍

2022/07/09 13:33

拜恩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報導,澳洲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本週起在拉斯維加斯陸續接受多支球隊試訓。

拜恩斯去年職業生涯受到重創,先是出征東奧時在淋浴間腳滑摔倒,導致內出血、頸傷加劇,隨後更慘遭多倫多暴龍釋出。當時外界就傳他的球員生涯恐就此終了,然而隨著傷勢好轉,這位35歲中鋒也有望重返NBA。就有外媒認為,拜恩斯最有機會回鍋老東家綠衫軍。

據《NBC》記者哈特威爾(Darren Hartwell)報導,拜恩斯曾在2017到2019賽季效力於塞爾提克,他場均能得5.8分和 5.1個籃板,外加也有不錯的三分能力因此備受塞迷喜愛。而拜恩斯的加入也將有助補強綠衫軍中鋒深度,為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哈佛德(Al Horford)和威廉斯(Grant Williams)爭取到有利的體能調度。

2020東京奧運,拜恩斯與義大利一戰中因頸部不適提早退場,沒想到後續竟在休息室的淋浴間滑了一跤,被防護員發現時,他已趴在地上,衣服、地板血跡斑斑,甚至無法自行站立。隨後,送往醫時出現雙腿發麻,無法控制左手臂的跡象,經過MRI檢測後,才發現是內出血導致壓迫到脊隨。

如今拜恩斯排除萬難總算回歸球場,甚至是在接受球隊試訓,對此他也是百感交集喊道:「非常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