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簽下75億大約 巫師一哥畢爾發出奪冠宣言

2022/07/09 13:21

畢爾簽下超大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當家球星畢爾(Bradley Beal)日前以5年2.51億美元(約新台幣74.8億)續留華盛頓,他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提到,想要在這裡為球隊奪下總冠軍。

巫師近年戰績起伏不定,上季也未打進季後賽,一哥畢爾2月份遭逢手腕手術,賽季提前報銷。不過球隊仍捧上5年頂薪留下這位從2012就待在華盛頓的看板球星,並在合約內容簽署擁有交易否決權的「霸王條款」,成為聯盟史上第10位擁有該特殊待遇的球員。

「我想要贏得冠軍,並且在華盛頓做到,我相信我們能夠贏球。」畢爾今天受訪表示。不過近年巫師團隊戰績並不站在他這邊,球隊近10年來共打進5次季後賽,但從未能跨過第二輪高牆,也讓外界對於球隊能否更上一層打上問號。

巫師除了圍繞畢爾建隊以外,今年季中也交易來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搭配本季表現突出的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以及向金塊換來的莫里斯(Monte Morris)和巴頓(Will Barton)等人,加上年輕小將八村壘、基斯伯特(Corey Kispert)等人,期盼能在東部殺出重圍。

畢爾也提及他對自己的決定感到滿意,並認為若能在華盛頓奪冠會比到超級球隊贏得冠軍更加令人稱羨,「證明所有質疑的人錯了,並盡一切努力達成自己所能做的,我認為這會比起離開球隊到4個明星球員旁邊打球,更令人感到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