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林電競派對決賽今明兩天登場 邀請聲林之王實力唱將演出

2022/07/09 12:43

雲林縣電競派比賽,今明兩天進入最後決賽日。 (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六都以外首次的大型電競賽事「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經過15天的激戰,今明兩天將在雲林縣立體育館進行決賽,縣府也邀請聲林之王實力唱將、風靡電競圈的Coser前來與鄉親互動,要讓全台民眾看見不一樣的雲林。

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的總獎金有38萬元,經過5輪激戰,決賽組合終於落定,「英雄聯盟」冠軍戰由「BYG二隊」對上「無須追憶昨日」,季軍戰則是「FEU(遠大鷹)」、「閉嘴拉」兩軍對壘,採三戰兩勝制決定勝隊;「傳說對決」冠軍戰係由「維尼菜菜豬」出戰「黎明猛虎」,「庭維來凱瑞」、「好」將在季軍賽碰頭,採五戰三勝制一決高下,共同角逐冠軍10萬、亞軍5萬、季軍2萬、殿軍1萬元獎金。

在「英雄聯盟」的賽事中,最受矚目的即是「BYG二隊」,是職業電競戰隊BYG(Beyond Gaming)的培訓隊,希望藉由參賽而累積經驗,在八強賽中擊退「台北熊讚隊」晉級,並在四強賽中擊敗遠東科大校隊「FEU」,拿下冠軍戰門票,對決「無須追憶昨日」,「無須追憶昨日」由退役選手擔任隊長組軍,隊名相當灑脫,並以獎金獵人自詡,展現沙場老將的豪邁豁達,冠軍戰精彩可期。而在季軍戰的部分,由雲林青年登高一呼所成軍的「閉嘴拉」對上參賽經驗豐富的「FEU」。

「傳說對決」賽事同樣精彩萬分,隊名扮豬吃老虎的「維尼菜菜豬」以素人之姿參賽,雖然說「因為有點弱所以想參加看看」,卻左砍前世界冠軍隊、右敗SS級對手,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最終決賽,將面對ACS聯賽長春樹黎明技術學院校隊「黎明猛虎」,「黎明猛虎」靠著對手棄賽挺進四強,少一場比賽代表有足夠的休息時間,但比賽手感是否得以延續,亦是本場比賽的觀戰重點。

雲林在地戰隊、宮廟巡迴賽全勤出賽並且在順安宮站奪冠的「庭維來凱瑞」,表現越發成熟,將與隊名簡潔有力的「好」一決勝負,「好」在參賽原因寫道「陣中領袖人物很強」,並在預選賽曾擊退稻江商職校隊「稻江DJT」,使得季軍爭奪戰同樣值得期待。

「英雄聯盟」決賽日,雲林縣府邀請「聲林之王」空姐歌手–徐樂芸、人氣女聲–陳思綾在開幕儀式上演出,另電競圈的Coser緹菈、雨童、可樂氣泡姬、芳芳也將帶給民眾視覺與聽覺上的雙重饗宴;而在明天「傳說對決」最終戰,則有「聲林之王」堅強女聲–陳柔安、吟唱詩人–邱軍到場與觀眾互動,除此之外亦不定時推出快閃活動,並贈送活動紀念品。

雲林縣電競派比賽,今明兩天進入最後決賽日。 (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右2)希望藉由辦理雲林縣電競派比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雲林。(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