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5年再戰全壘打大賽?洋基「怪力男」鬆口表態

2022/07/09 14:53

史坦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在全壘打大賽以61轟封王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有望重出江湖?這位洋基重砲今在擊敗紅襪賽後鬆口表示,自己可能會第三度參加全壘打大賽。

史坦頓2016年效力馬林魚時期以3輪61轟的空前紀錄拿下全壘打王,不過隔年尋求衛冕、在第一輪就出局,此後就再也未參與過這場盛會。

史坦頓本季出賽69場、扛出21轟,今確定與隊友賈吉(Aaron Judge)一同入選美聯明星賽先發名單,後者是目前聯盟全壘打王、也是2017年全壘打大賽冠軍,不過先前已表態今年不會參賽。

倒是史坦頓有望相隔5年再度參賽,他今受訪時表示,「一切都還沒確定,但我可能出現在(全壘打大賽)。」這位來自加州、曾單季扛出59轟「怪力男」若將在道奇球場獻技,屆時的煙火秀勢必更有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