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鎮宇暴衝過來不閃躲 獅菜鳥解釋原因(影音)

2022/07/09 15:48

樂天桃猿蔡鎮宇(左)怒撞統一獅劉予承。(球團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菜鳥投手劉予承昨對梁家榮投出觸身球,被樂天桃猿蔡鎮宇撞倒,職棒生涯第1年就初體驗板凳衝突,他苦笑,林子豪一直笑他沒有閃避,「當下我是覺得閃不掉,那就給他撞吧。」

蔡鎮宇和劉予承都是來自穀保家商,前者2014年畢業,劉予承是2020年畢業。劉予承說,「我知道他是穀保的學長,差很多屆。」

劉予承坦言,當下沒有注意到,「我投完是看向我們休息室,沒有注意到那邊,後面才看到時已經閃不掉,結果就重心不穩就跌倒了。」

職棒第一年就遇到「大場面」,劉予承說他沒事也沒受傷,並強調那一顆觸身球是沒有控好。

劉予承表示最近狀況有點不太好,先前投球機制有點跑掉,有再調整一下,藉由傳接球時修正機制,「投手教練也有跟我說,可以回想一下開季的狀況,看個影片,找那時感覺,大膽去丟。」

統一獅劉予承。(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劉予承。(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