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事找我就好」 胡智為盼網友不要騷擾老婆、家人

2022/07/09 15:15

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胡智為昨天6局對梁家榮投出觸身球,被聯盟認定是故意狙擊之投球,處罰2萬元新台幣。胡智為說,「大家都是為了要贏,很亢奮,這就是棒球,沒有必要去解釋,這是棒球的一部分。」

6局上,胡智為對上梁家榮前,主審紀華文就先特別上去投手丘告誡,依舊無法阻擋衝突發生,胡智為首球151公里就砸到打者身上,梁家榮憤怒丟棒導致雙方板凳清空,胡智為被驅逐出場。

胡智為說,紀老師只是要換一顆新的球給他,自己沒有聽到什麼警告的事情,「我跟紀老師也很熟,就跟他說感謝。」

看到梁家榮和林子豪引爆導火線的4局,胡智為說,「我當下沒有覺得怎樣,回去看重播,會有這種比賽是因為大家都想贏。」

胡智為昨在台南球場獲得獅迷熱烈歡呼,他說,很謝謝球迷幫他加油,最棒的方式就是用勝利回饋。」但他也說,老婆有收到一些訊息,「網友有事情找我就好,不用傳給老婆或是找我家人,有什麼事情找我,不要去對我的老婆、家人講什麼。」

胡智為說,希望把焦點放在今天比賽,現在屬於競爭階段,還要拼上半季,「把自己該做的做好,事情過了就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