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讚小戴7連勝辛度是靠「智取」 印媒:這只是她的日常(影音)

2022/07/09 14:55

戴資穎局間休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羽球一姊辛度(PV Sindhu)昨天在大馬大師賽8強再度3局不敵戴資穎,吞下對戰7連敗,賽後印度媒體《論壇報》也花式稱讚台灣一姊小戴這場比賽的表現,強調她經過一周後又「智取」了辛度。

辛度。(法新社)

報導指出,「戴資穎的表現真的非常亮眼奪目,不過這些對她來說只是一如往昔的日常表演,她用精準的控球、欺敵的技巧闖過辛度這關,辛度乍看之下不錯,但其實名不符實。」

該文也表示,小戴從比賽一開始就展現明顯戰略意圖,保持領先,換邊之後辛度找到自己方向搶下第二局。決勝局辛度雖然一度7:3領先,但後續技術暫停後,辛度受迫性失誤太多、加上小戴的出色表現,比賽就完全偏向小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