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職籃球星戴維斯嘉義現蹤 學生球迷樂追星

2022/07/09 15:17

戴維斯(左)親切幫球迷簽名。(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與雨果文教基金會合作,將於8月舉辦2天的雙語籃球營,營隊活動前,邀請P. LEAGUE+ (簡稱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到嘉市與南興國中、宣信國小學子互動,引爆追星潮,學生化身小球迷紛紛拿出籃球衣、籃球鞋請戴維斯簽名,還要求合照留念,戴維斯來者不拒,用中文對學生喊「加油!」展現親民一面。

為順利推動籃球營活動,雨果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文煌邀請Swish Academy青少年籃球的主要籌畫成員戴維斯與Don Singleterry訪嘉市,9日由嘉義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等人陪同,參訪南興國中、宣信國小場地,與學校暢談籃球運動教育理念,市府、南興國中還贈送戴維斯象徵嘉義市檜木之都與南興國中特色的燈座和球衣,希望未來戴維斯能再來嘉義。

林立生表示,7月暑假一開始,嘉義市政府集合全市國中小外籍英語教學團隊,分別在崇文國小、世賢國小與嘉義國中,辦理具國際文化特色的線上營隊,在2所國際英語學院,興嘉國小、民族國小辦理為期5天的實體英語營。

林立生說,嘉義市許多學生熱愛打籃球,如能在雙語情境中打籃球、練習籃球,正是最佳的沉浸式雙語學習,且如果有職籃球星互動,更能激發學生的學習動力,目前正與雨果文教基金會籌畫8月的雙語籃球營,活動及報名細節會擇期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