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壘夾殺過程險被撞倒 道奇安德森怒推對手

2022/07/09 22:29

道奇左投安德森(左)在比賽第6局的夾殺過程中,不滿差點被小熊跑者哈普(右)撞倒,怒把對手推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延長賽10局下靠著史密斯(Will Smith)的再見安打,以4:3擊敗小熊。但比賽中第6局的本壘攻防戰中,道奇左投安德森(Tyler Anderson)不滿差點被對手撞倒,讓他狠狠推了對手一把,這段畫面引起網路瘋傳。

6局上小熊打者哈普(Ian Happ)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接著靠隊友犧牲觸擊上到三壘。小熊日籍打者鈴木誠也敲投手前滾地球,安德森接到後快傳本壘,讓小熊三壘跑者哈普遭到夾殺。當安德森在往本壘方向接球時,哈普卻以彎曲身體方式往對方身上撞,讓安德森相當不滿,用力把哈普推倒在地上。

《洛杉磯時報》報導,安德森表示,「看起來他好像覺得自己出局了。我不知道他是否為故意的。但當我接到球後,他把頭部和肩膀朝下,這不是我所預期的事。」

「我能理解這事。」安德森說,「我尊重那些努力打球的人,你想要努力打球,就會在那跑動。」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則認為,「我想他(哈普)有點太過積極了,他知道已經出局了,但他還是專心在得到那分。」

道奇左投安德森在比賽第6局的夾殺過程中,不滿差點被小熊跑者哈普撞倒,怒把對手推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