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激情過後 曾總不願再看到報復性投球

2022/07/09 16:01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樂天桃猿蔡鎮宇衝撞統一獅劉予承,被重罰11萬 、禁賽10場,今天不得擔任隨隊人員,且練完球就不能待在休息室。總教練曾豪駒指出,「激情過後必須付出更代價,我們會接受。」

曾總指出,希望不要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我覺得報復性投球,這也是對對方的傷害,這是我們不希望看到的,尊重聯盟的後續處理,這是我們要去承受的。」

蔡鎮宇被禁賽10場,將於7月18日可登錄一軍起執行,但下半季是22日,計算必須從那天開始。曾總說,「這已是昨天的事件,雖然大家會討論,既成事實,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統一獅部分,胡智為故意狙擊之投球遭驅逐出場,處罰款2萬元,柯瑞粗暴動作不正行為遭驅逐出場,處罰款2萬元、禁賽1場,總教練林岳平不願再多談,「不上訴,也不再做後續發言。」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