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猿獅衝突 黃泰龍:多一個小動作或許不會發生

2022/07/09 16:44

富邦悍將首席教練黃泰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昨與樂天桃猿兩度爆發衝突,在另一地比賽的富邦悍將首席教練黃泰龍賽後有看影片,曾是三壘手的他認為,梁家榮如果有做個小動作,或許兩隊不至於發生衝突。

黃泰龍球員時期拿過3次三壘手金手套,他表示,不論在平時訓練或影片顯示,三壘手不會故意用腳去踩跑者,「我們一定是先看球在哪裡,接到了再看壘包跟跑者,梁家榮第一時間也是這樣。」

黃泰龍認為,在樂天提出挑戰、等裁判看重播的那段時間,梁家榮如果有做個小動作,或許兩隊就不會發生衝突,就算還是無法避免,或許不會那麼激烈。

黃泰龍指出,林子豪當下在壘包旁抱著手,應該是手不舒服甚至受傷,「以我的經驗,就算沒注意到林子豪,也應該會看到統一的防護員往三壘跑過來。」

黃泰龍表示,如果梁家榮有過去了解一下,或許就知道有踩到林子豪,「如果是我,應該會去看防護員在幹嘛,問子豪是不是有怎樣,真的被我踩到手,我會馬上跟子豪說歹勢。」

富邦悍將首席教練黃泰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