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不敵陳雨菲無緣決賽 戴資穎坦言失誤多

2022/07/09 18:07

戴資穎。(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4強賽,台灣一姊戴資穎雖然一度化解4個賽末點,仍以13:21、21:23不敵中國名將陳雨菲,無緣決賽。戴資穎賽後表示,今天速度沒有跟上對手,整個都是在被動狀態。

這場是戴資穎生涯第23度和陳雨菲交手,過去22場比賽取得17勝5敗的對戰優勢,今年先前已有3度交手。

戴資穎受訪表示,「我覺得中間出現比較多失誤,讓分數拉開。加上今天速度沒有這麼快,可以去跟上她,整個都是在被動狀態。」她也說,「失誤會讓我很難贏得比賽。」

戴資穎指出,陳雨菲在場上控制比較好,移動和對球的掌控都比自己好,因為陳雨菲是比較穩定的選手。

另外,戴資穎提到,會過去新加坡,但還沒有決定是否參加新加坡公開賽,她認為自己身體狀況還好。戴資穎說,接下來最重要的比賽是世錦賽,盼打出更好的成績。

戴資穎。(美聯社)

戴資穎賽後和陳雨菲握手致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