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成為選秀首輪大熱門 谷毛唯嘉期待未來對決蔣淯安

2022/07/09 18:01

谷毛唯嘉。(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2年T1聯盟選秀體能測試會今天在台北體育館登場,這次報名的44名球員當中共有36人出席,其中首輪呼聲最高的谷毛唯嘉、邱子軒、白曜誠、董永全等人表現備受關注,新秀們也盼在下午的測試賽中展現最好一面,能獲得球團青睞。

今天聯盟6支球隊中除了中信特攻因為球隊舉辦球迷會未派人到場,其餘各隊球隊總經理或總教練皆到場,希望能找到未來之星。

健行科大後衛谷毛唯嘉被視為今年T1的首輪大熱門,今天的測試會,他自認表現還可以更好,「命中率沒很好,但這也是我未來到職業要加強的地方,要有更高效率的出手。」今年選秀他也只有報名T1聯盟,篤定會在T1展開自己的職業生涯。

對於未來球隊的期待,谷毛唯嘉表示,希望能到一個能展現自己特色的地方,也有發揮的空間。先前他也會關注T1賽事,「實際到現場看會覺得比賽的防守強度高很多,和UBA不太一樣,」他也透露,非常期待能和聯盟中的控球後衛們交手,包含蔣淯安、林韋翰等人都是他想學習的對象。

外傳台鋼獵鷹已經鎖定谷毛唯嘉,對於目前球隊補強計畫,總教練劉孟竹表示,先鎖定控球後衛和高砲塔,「去年球隊沒有射手,希望今年能針對這部分補強,加上過去我所執教的球隊球風都以速度快、外線出手多為主,未來獵鷹也會朝這方向去走。」

谷毛唯嘉。(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