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牧田和久二軍初登場 中繼2局摘勝

2022/07/09 18:29

牧田和久。(資料照,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和樂天桃猿二軍交手,中信兄弟二軍日籍下勾投手牧田和久,今天首度在實戰登板,投2局無失分,中信兄弟7:3贏球,牧田來台初次實戰登板就拿到勝投。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投5局失3分,6局由牧田和久接手,牧田製造兩個初局數後,被邱丹擊出安打,隨後三振藍震威。7局牧田和久續投,投出三上三下。總計牧田和久2局投球任內,27球當中有21顆好球,被安打和三振各1次。中信兄弟另一名洋將福來喜替補上場且鎮守一壘,2打數敲1安,二軍累積打擊率3成09。

今天稍早傳出中信兄弟象魔力將前往韓職發展,SSG登陸者隊已開出合約。針對象魔力可能轉隊,中信兄弟球團回覆:「象魔力在其他國家有發展機會,但是合約還有細節尚未確定,暫時不方便公佈,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