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一度被化解4個賽末點 陳雨菲坦言當下打法保守

2022/07/09 20:53

中國好手陳雨菲(左)贏球後,賽後和台灣一姊戴資穎(右)握手致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4強賽,中國名將陳雨菲以21:13、23:21擊敗台灣一姊戴資穎,連續兩週的大馬賽都挺進冠軍戰。陳雨菲賽後表示,近兩週都會出現大比分落後的狀況,這是她要改進的部分。

對於第2局擁有4個賽末點時,卻被戴資穎連拿5分,陳雨菲認為,當時打法有點保守,「想去控制等對方失誤的想打,所以速度就被她控制住。」她說,連續兩週比賽能擊敗戴資穎是很開心,但也當作一般的比賽看待,最重要的是世錦賽。

對於近期比賽都是從落後追分,陳雨菲坦言,大比分落後其實不是很好,這兩週自己這樣的比賽很多,開局沒有抓住,注意力會有點散,這是她要調整的地方。

陳雨菲指出,這幾次運氣比較好,但並不是都能挺過去,盡量要避免這種大比分落後的狀況再次出現。

中國好手陳雨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