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林韋翰驚喜慶生、魏嘉豪灌籃 中信特攻線人同樂會

2022/07/09 20:06

新北中信特攻為答謝球迷支持,今舉辦「線人同樂會」與粉絲互動玩遊戲。(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T1職籃元年賽季落幕後,新北中信特攻為答謝球迷支持,今舉辦「線人同樂會」與粉絲互動玩遊戲、接受球迷靈魂拷問、甚至分組對抗拚輸贏。活動前放話要表演「袋鼠灌籃」的魏嘉豪,在隊友譚傑龍的「幫忙」下終於灌進,加上家人為林韋翰驚喜慶生,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除了剛從國外返台正在隔離的林秉聖、阿巴西,以及喜迎新生兒的隊長李學林正陪老婆坐月子無法到場,特攻本土球員和教練團全員出席,難得以玩遊戲方式與球迷近距離接觸。適逢老牌控衛林韋翰32歲生日,球團安排妻小捧著蛋糕驚喜現身,讓他當場差點飆淚,「我完全嚇到了!因為早上出門,太太也沒有特別說什麼,本來只有安排晚上一起吃生日大餐,沒想到出現在球迷會現場,很感謝球團安排的特別驚喜!」

最吸睛的對抗賽中,特攻隊員分成藍、黃隊和球迷捉對廝殺,就連總教練「光哥」李逸驊與助理教練賴國維都穿上球衣拚戰。黃隊隊長林韋翰特地把「光哥」納入麾下,甚至還喊出「球給光哥」的戰術,「我相信現場的球迷都沒看過光哥打球,包括我自己也是對光哥球場上的英姿印象模糊,所以想讓光哥打給球迷看!」,林韋翰笑著說,不過光哥表現值得99分,還有進步空間,而1分則是扣在「年紀」

周承睿、劉旻諺等幾位本土球員長人也把握時間大秀灌籃美技,不過活動前魏嘉豪放話要「袋鼠灌籃」,沒想到試了第三次才靠譚傑龍雙手扶腰幫忙才完成。「其實我灌籃可以灌進,是球團交代我要做效果,所以最後一顆靠著傑龍小小幫忙,一起完成團隊合作,明年的線人同樂會我一定會自立灌籃,大家可以引頸期盼!」

儘管李學林、林秉聖、阿巴西三位球星未能現身,但是在球隊大哉問環節,他們同時上線透過大螢幕和粉絲隔空打招呼,也掀起另一波高潮。不過特攻球迷問題很犀利,從替補球員上場時間分配到洋將的選擇,各式問題都直球對決。「從球迷問的關鍵問題,就可以感受到線人們都是認真關心球隊,下一季我們已經修正問題,最近挑選洋將除了有開線上會議,甚至還請洋將裸足給我們看,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球隊總經理張樹人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