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鋼龍好投封鎖 富邦悍將又吞一波7連敗

2022/07/09 20:05

味全龍洋投鋼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賽前對戰味全龍,本季只拿1勝,昨依然沒能突破味全龍先發投手鋼龍在內的封鎖,味全龍終場3:1贏球。富邦悍將近期吞下本季另一波7連敗、對戰味全龍隊8連敗,客場則是9連敗。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范米特首局不穩,保送郭天信後,林智勝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張祐銘敲安再補1打點。5局時,拿莫•伊漾和劉基鴻連兩支二壘打再攻1分,也將范米特打退場。

味全龍隊先發投手鋼龍,今天首局保送林哲瑄後,就連續解決9位打者,直到3局上才被王勝偉擊出首支安打。總計鋼龍投6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4次三振、3次四壞球保送,失1分,以優質先發之姿退場。

悍將范米特未投滿5局退場,但接手的後援投手群表現優異,其中上場調整的洋投羅力投1局無失分,由於前次出賽受因雨延賽影響,教練團為了讓羅力保持比賽感覺,今安排他中繼,這是羅力繼2016年以後再次後援上陣。

味全龍劉基鴻。(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味全龍拿莫•伊漾。(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洋投范米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