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才首度正式「上」一軍 M1致勝功臣郭嚴文感觸多

2022/07/09 21:08

樂天桃猿今天以3:2勝統一獅。(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樂天桃猿郭嚴文今天在8局上2出局敲出值千金的逆轉二壘安打,率隊以3:2擊敗統一獅隊,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最快明晚在桃園主場拋下酒紅色的彩帶。

樂天前7局受布雷克封鎖僅拿1分,8局上逮中獅牛棚控球不穩,郭嚴文在2出局從邱浩鈞手中敲出二壘安打,一棒送回逆轉戰局的2分。

郭嚴文說,先前都是用疫情隔離名單待在一軍,8日才本季第一次升上一軍,他坦言現在年輕球員都比他強,如果自己再沒表現可能會失去機會,「既然來了,我就要把握住。以前可能會追求長打,現在多選到1顆壞球也行,能上壘就上壘。」

樂天先發洋投狂威沈住氣,先發7局飆6K,僅掉2分。總教練曾豪駒指出,「這場狀況滿好的,直球、滑球都有投到要的位置。」

樂天明有望奪下2020年入主桃猿隊以來的首座季冠軍,亦是隊史睽違3年的第14座。曾總說,希望這場就贏下來;郭嚴文則說,「還沒結束就爽不起來,有拿到才是最重要的。」

樂天桃猿郭嚴文。(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狂威。(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