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陳孝榕把Kobe刺上身 投入選秀盼一圓職籃夢

2022/07/09 20:32

陳孝榕。(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今天舉行選秀體能測試會,新秀們各個摩拳擦掌,盼能打出最好一面。台灣科大後衛陳孝榕今年也被視為首輪一大黑馬,他表示,自己從UBA時期就嚮往能夠投入職籃賽場,期盼今年能夠圓夢。

陳孝榕自南湖畢業後選擇台灣科大,他表示,當初選擇台科大主要是想要以課業為主,「大學時期我念土木工程,其實也有一技之長,但看到台灣職籃的發展,我也希望能夠圓夢。」他也提到,由於台科練球跟其他球隊比較起來相對輕鬆,為了投入職籃,他特別找一些資源訓練,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陳孝榕手臂上的刺青相當醒目,他把自己的偶像「黑曼巴」布萊恩刺在身上,希望能夠學習他的精神,他也坦言,當初聽到Kobe過世時非常震驚,也不願意相信是真的。

值得一提的是,陳孝榕的表現獲得桃園雲豹球團關注,今天雲豹隊長鄭瑋也特地來到測試會現場,他說:「今天來看一下是不是有好的選手在裡面,因為我們球隊比較缺乏1、2號位,所以有特別觀察,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在新民國中、南湖高中的學弟陳孝榕,他打法跟我也相似,今天感覺整個測試會現場非常熱烈,氣氛非常很好。」

陳孝榕。(記者粘藐云攝)

陳孝榕。(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