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洋投飆赴日最速163公里火球 卻形成頭部觸身球(影音)

2022/07/10 06:51

羅德洋投葛雷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洋投葛雷諾(Tayron Guerrero)昨天在比賽中失投,丟一顆163公里的火球,直接砸中歐力士打者紅林弘太郎的頭盔,形成危險的頭部觸身球,兩隊一度板凳清空,但沒有出現肢體衝突。羅德最後以1:3輸球。

這起事件發生在8局下,葛雷諾於2出局後面對紅林弘太郎,他在2好1壞的情況下,該打席對決的第7顆球,葛雷諾投一顆163公里的火球,失投打中紅林弘太郎的頭盔,兩隊板凳清空,雙方選手走到球場上對峙,氣氛一度緊張,最後沒有出現肢體衝突。葛雷諾當下就被驅逐出場。

葛雷諾此役投0.2局失1分,本季他出賽33場,戰績3勝2敗,有17次中繼成功、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為3.45。《日刊體育》指出,這顆163公里的火球是葛雷諾來到日職後,最快的一顆球,卻砸在對方身上。

羅德先發小島和哉此役投5局失2分,吞下本季第7敗。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主投8局賞11次三振,僅失1分,摘得本季第9勝,賽後防禦率為1.7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