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英熊補強人選明朗?哈總:喜歡的沒來耶

2022/07/09 21:21

台啤英熊籃球隊總經理哈孝遠。(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選秀測試會今天登場,讓各球團「開箱」,了解新秀的狀況。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透露球隊補強方向,他也大方表示,這次想選的新秀並未出席體測會。

今天測試會上5隊的管理階層都到場,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這次選秀希望能夠找到替補蔣淯安的年輕控衛,「又或者是雙能衛,能夠跟小安搭配的球員。」有趣的是,哈總還語帶玄機地說:「其實已經心有所屬,但想看的今天沒有來耶!」

由於英熊在上季與台中太陽交易,他們在第二輪共有兩個指名權,哈孝遠透露,首輪會先以後衛為優先,若能選到想要的球員,次輪不會特別設限,「可能會想選適合隊形的3D型球員。」另外,哈總也點名,旅日的呂蔡瑜倫、台灣師大黃泓諭都不錯,「他們的身材是可以直接跟職籃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