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邱子軒進職籃拚轉型 海神GM讚「有望成台版東契奇」

2022/07/09 21:32

邱子軒。(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今天舉行新秀測試會,參與的新秀都摩拳擦掌展現出最好的一面。有「東山戰神」封號的義守大學球員邱子軒透露,他希望能夠轉型打控球後衛,也期待和健行科大後衛谷毛唯嘉對決。

邱子軒被外界視為這次選秀首輪熱門,今天他在測試會上大展身手,他笑說:「今天滿準的,對於這次選秀有99.8%的信心。」他也透露,為了適應職業層級,考慮轉型成控衛,「我認為這樣會更有生存空間,也會特別針對外線、運球技術繼續加強。」

至於從東山高中時期就和邱子軒同隊的白曜誠,同樣是各隊關注的對象。是否想再度和小白同隊?邱子軒笑說:「當隊友或對手都可以,但還是不要當對手好了,他都知道我要幹嘛。」

白曜誠這次選秀同時報名PLG和T1,他認為,不管去哪個聯盟,把自己準備好才是最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邱子軒的表現被高雄海神總經理李偉誠肯定,「我很喜歡邱子軒,我認為他有機會成為台版的東契奇。」另外,李偉誠也點名郭翰表現很不錯,「有約基奇的樣子。」

白曜誠。(T1聯盟提供)

邱子軒。(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