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改變選秀方式讓聯盟更好?蘇翊傑提建言

2022/07/10 06:58

蘇翊傑。(資料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昨天舉辦新秀測試會,各球團到場觀察新秀的狀況。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分享補強方向,強調會針對後衛、鋒線做加強,也有屬意的人選。

雲豹上季以第5名作收,期盼透過休季期間補強,讓戰力更完整,目前他們除了續約洋將「DD」戴維斯、「蟲哥」威廉斯外,本土則補進長人劉元凱、尤楚翔。昨天的測試會,蘇翊傑表示,有觀察到幾名優秀人選,都將列入選秀考量,球隊主要會針對後衛、鋒線補強,預計補進2至3名新秀。

不過,蘇翊傑認為,測試會時間偏短,很難真實看出球員的水平,他說:「球員拿到球應該要更有自信地表現自己,今天看到有些人相對保守,有些人機會就比較多,大家都太客氣了。」

這季T1選秀同樣採取指名制,蘇翊傑表示,自己不太認同這樣的選秀方式,「用指名制的方式會讓選秀權失去原有的價值。」他指出,雖然雲豹和上季第6名的台鋼獵鷹在首輪都有兩個指名權,但若有球隊共同指名,將由球員逆指名來選擇球團,對於後段班球隊不一定有保障,也不一定能夠選到球隊真正適合的人選,聯盟未來可以考慮回歸到傳統的選秀制度,且必須固定下來,讓環境更加健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