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28連勝差點被台灣組合斬斷 中國世界第一:被他們打得很難受...

2022/07/10 07:35

台灣組合楊博軒/胡綾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混雙組合楊博軒/胡綾芳昨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4強,將中國世界第一鄭思維/黃雅瓊嚇出一身冷汗,賽後「雅思組合」也大讚楊胡配表現,坦言一度找不到對策。

世界排名45的楊博軒/胡綾芳昨面對中國組合不僅先搶下首局、第三局還率先拿下賽末點,可惜最後關頭沒能守住,以22:20、16:21、20:22敗下陣來,不過已創下兩人合拍後在500等級的最佳成績。

鄭思維賽後大讚楊胡配這場比賽打得非常好,坦言確實陷入苦戰,「我們一度找不到什麼辦法,他們球的質量都很高、被他們打得挺難受的。」

楊博軒/胡綾芳在泰國站就曾對決中國組合,當時也是對決三局落敗,黃雅瓊表示,今天楊胡配發揮得比上次出色,「一直都能有很強的對抗。」

鄭思維/黃雅瓊已經拉出29連勝,今將與印尼組合里瓦爾迪(Rinov Rivaldy)/曼塔里(Pitha Haningtyas Mentari)在決賽碰頭,力拚連六站奪冠。

鄭思維/黃雅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