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打紅人格林161公里火球!張育成轉戰光芒初亮相猛敲雙安

2022/07/10 08:02

張育成今替補上場敲出2支安打。(取自張育成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今迎加盟光芒後初亮相,替補上場敲出2支安打,表現不俗,但終場光芒以4:5不敵紅人。

張育成遭海盜DFA後,被光芒隊從讓渡名單中選走,成為他本季第3支效力的球隊,他披上9號球衣,重新出發。

今日光芒與紅人之戰,張育成沒有排進先發,但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1局上被三振後,出現右手和手腕不舒服的情況,提前傷退,因此張育成1局下獲得替補上場的機會,鎮守二壘,沃爾斯(Taylor Walls)移防游擊。光芒球團指出,法蘭柯明日並不會出賽,將在美國時間週一進行進一步評估。

張育成(左)今替補上場敲出2支安打。(USA TODAY Sports)

張育成4上迎來轉戰光芒後首打席,被紅人火球男格林(Hunter Greene)三振,6上再度對決,張育成鎖定一顆99.8英哩(約161公里)速球敲出安打。

8上張育成第三打席,對決吉博特(Ian Gibaut)敲出二壘方向內野安打,延續球隊攻勢,光芒也在該局攻下2分,取得3:0領先,但沒有開心多久,8下牛棚馬上失守,一口氣掉3分讓比賽回到原點。

雙方鏖戰到延長賽,張育成10局上被球隊換代打退場,今日3打數敲2安,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0.164。最終紅人10下敲出再見安打,以5:4擊敗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