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開轟的大谷翔平今熄火 爐主金鶯拉出7連勝

2022/07/10 08:03

金鶯收下7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繼續作客巴爾的摩,打線遭金鶯投手群封鎖,終場以0:1落敗,天使吞下3連敗、美東爐主金鶯則拉出一波7連勝。

兩隊今交手賽前出現難得畫面,天使代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的兒子正是金鶯今天先發三壘手泰勒(Tyler Nevin),因此賽前提交打序的程序就分別由兩人進行,父子倆對戰前也先在場上擁抱、並留下珍貴合影。

不過開賽後天使打線就讓奈文相當頭痛,今全場5支安打雖然跟對手一樣多、但關鍵時刻沒能將跑者送回,整場一分未得;天使先發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則在4局先被蒙卡索 (Ryan Mountcastle)敲安、接著發生暴投,讓跑者攻佔得點圈,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的適時安打送回金鶯今天的致勝分。

昨天敲出本季第19轟的大谷翔平今沒能延續手感,3打數無安打、吞下1K,另選到1次保送,賽後打擊率2成60。

大谷翔平3支0。(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