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化解陳雨菲4賽末點差點逆轉 戴資穎透露逆境中的心態

2022/07/10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不敵中國陳雨菲,止步4強,不過小戴在比賽中一度化解4個賽末點,差點又演出逆轉秀引起外媒關注,她也在賽後談到當時的心境。

戴資穎昨輸掉首局後,第二局也陷入16:20劣勢,但在逆境中小戴再度發揮強心臟,連拿5分化解對手4個賽末點,並自己拿下局點,可惜最終仍沒把握住,以13:21、21:23輸掉比賽,無緣今日決賽門票,也吞下對戰陳雨菲的2連敗。

台灣一姊戴資穎(右)昨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不敵中國陳雨菲,止步4強。(資料照,美聯社)

對於沒能贏下比賽,外媒問會不會覺得可惜,小戴淡然表示:「也還好啊,就是下一場再努力。」

外媒也好奇化解陳雨菲4個賽末點的心態調整,小戴說道:「沒有欸,就是盡力的去打好每一顆球,然後希望自己不要有太多的失誤,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失誤通常會讓我很難去贏得比賽。」

對於大馬觀眾熱情的支持,小戴直呼:「謝謝,非常感謝,連續2個禮拜,謝謝大家都幫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