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贏的人請吃飯」喬帥、壞小子今晚爭冠先禮後兵

2022/07/10 08:37

喬科維奇(左)、今將與基里歐斯爭冠。(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今晚登場,將由尋求第7冠的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決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兩人賽前先禮後兵,打趣說贏球的人要請吃飯。

喬科維奇與基里歐斯不對盤多年,今年一月喬帥因疫苗問題在澳洲遇到入境爭議時,澳洲壞小子罕見逆風站出來替他發聲,也成為兩人破冰的起點,基里歐斯表示兩人後來一直都持續互傳訊息,還說現在已經有點「兄弟情」,喬帥聽聞此事時則回應,雖然不確定兩人的感情有好到「兄弟」的程度,但確實好轉不少。

男單決賽今將在眾所矚目下登場,喬科維奇昨在基里歐斯經過自己練習場時對著今天的對手表示:「等了五年你才願意說我的好話。」壞小子則回應:「但我在重要的時刻站出來捍衛你。」喬帥笑答:「當然,我很謝謝你。」

這段對話隨後在推特上引起話題,基里歐斯本人也在Instagram上轉發,並標註喬科維奇:「我們現在是朋友了吧?」喬帥過不久也回應:「如果你邀我喝一杯或吃晚餐,我會答應。P.S.明天贏的人付錢。」基里歐斯隨後則說:「就這麼說定了!我們就去夜店嗨翻吧!」

過去關係不佳出了名的兩人意外在今年盡釋前嫌,且破天荒要在溫網決賽碰頭,賽前沒有預期中的火藥味,反而在社群出現有趣互動,也讓外界更期待今晚男單的頂尖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