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切爾西北美行 兩主力未接種疫苗缺席

2022/07/10 09:26

切爾西主力中場坎特未接種疫苗而錯過球隊北美季巡迴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英超賽季將於8月6日點燃戰火,距離新球季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各隊陸續進行自辦熱身賽備戰。「藍軍」切爾西日前舉隊前往北美進行季前巡迴,隊上兩大主力坎特(N'Golo Kante)、魯賓(Ruben Loftus-Cheek)卻因未完整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而無法隨隊入境美國。

根據美國現行入境規定,除美國公民與其他有限的例外情況,任何年滿十八歲的外籍旅客,皆必須至少接種兩劑以上疫苗才得以入境。坎特及魯賓也因此被排除於球隊29人名單之外,無緣此趟北美行。

主帥圖切爾(Thomas Tuchel)表示並不清楚有多少子弟兵完成接種,儘管他已接種疫苗,但並不會強迫他人也做同樣決定。

「藍軍」此行預計於美國停留兩周時間,在首場友誼賽前,他們將於洛杉磯先進行一周的訓練營。接著依序在拉斯維加斯、洛杉磯分別對上墨西哥與美國職業俱樂部,以及於佛羅里達交手同城死敵兵工廠。

上季聯賽排名第三的切爾西新球季首戰將於8月6日客場出賽艾佛頓,同時也將出賽歐冠聯賽,試圖尋求三年內第二座歐冠金盃及睽違五年的聯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