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沒登板贏不了 天使「救世主」下戰有望對決韋蘭德

2022/07/10 09:00

韋蘭德、大谷翔平下場有望對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近期只要登板先發,幾乎都是球隊止敗的勝利保證,他的下一場登板時間也出爐,將在台灣時間週四於主場對決太空人,有望與兩屆塞揚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同場較勁。

大谷翔平近期先發已經豪取5連勝,也成為天使近期止敗保證,天使今遭金鶯完封後吞下3連敗、在非大谷登板的比賽吞下8連敗,讓他儼然成為球隊救世主。

天使明與金鶯完成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後將會休兵一天,接著回到主場展開明星賽前的5連戰,首先要與太空人進行三連戰,大谷預計會在第二戰、台灣時間週四登板。

大谷下一場先發預計將會是場硬仗,太空人目前尚未宣布先發,不過極有可能對決對方王牌韋蘭德,這位39歲強投自TJ手術回歸後不見老態,目前出賽16場奪下11勝、防禦率僅2.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