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在台灣當四割男讓他很好奇 牧田和久想看女神峮峮

2022/07/10 0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日籍洋投「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昨在二軍首度實戰登板,投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他也表示:「受到大家很多照顧,希望把自己美、日職的經驗貢獻給中信兄弟。」

牧田和久(左)、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資料照)

37歲的牧田和久,今年來到台灣發展,加盟中信兄弟,球團昨日釋出他的訪問影片,一開頭他就撂中文說道:「大家好,我是牧田和久,請多多指教。」

牧田和久表示,去年離開日職後,找尋新東家過程中,聽到有台灣球團對他有興趣,開啟來台契機,對於中職印象,他說道:「從台灣來日職的王柏融選手,聽說他是一位很厲害的打者,能夠打出4成以上的打擊率,不過沒有實際對戰過,因此很好奇台灣這邊的狀況如何。」

來到陌生環境,牧田和久指出,自己不太會講中文,但大家都對我很好,「接下來在兄弟的日子,希望慢慢融入這個環境,大家都很照顧我,真的很感謝,在日職打了9年,也在美國職棒待過2年,希望能把之前學到的經驗,貢獻給中信兄弟。」

有趣的是,牧田和久還特別提到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我來台灣之前有聽朋友說,兄弟有一位啦啦隊員非常有名,叫做峮峮,蠻想看看她本人長什麼樣子。」牧田和久笑說,「一開始聽到這名字的時候,我以為是一種特別的鳥叫聲,我以為峮峮是台灣一種鳥的名稱,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人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