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鐵牛棚砸鍋! 紅襪延長賽再見安斬斷條紋軍3連勝(影音)

2022/07/10 1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大戰」四連戰第3戰,兩隊一路廝殺到延長賽,洋基後援投手佩雷塔(Wandy Peralta)在10局下半砸鍋,讓紅襪敲出再見安打,終場洋基5:6吞敗,中斷3連勝。

佩雷塔。(資料照,美聯社)

紅襪2下靠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不過洋基在5上做出反擊,希克斯(Aaron Hicks)揮出陽春彈,追成1:1平手。

洋基6上攻勢再起,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安打後,瑞佐(Anthony Rizzo)敲出長打送回超前分,之後打擊火燙的唐納森(Josh Donaldson)也補上安打,率條紋軍3:1領先。

但紅襪也非省油的燈,6下先靠瑞福斯奈德(Rob Refsnyder)開轟追回1分,8下又攻破洋基牛棚,雙方戰成3:3平手,第9局兩隊都沒得分,要進入延長賽分勝負。

10局上半,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挺身而出,擊出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後續瑞佐也貢獻單場第2支長打,洋基單局搶下2分。

洋基10下推出佩雷塔關門,結果他一登板就被敲安,讓紅襪攻佔一三壘,1出局後,道恩斯(Jeter Downs)適時安打追成4:5落後,緊咬戰局,接著紅襪靠滾地球推進,形成2出局二三壘有人局面,維杜戈(Alex Verdugo)把握當英雄機會,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率隊6:5氣走洋基,全隊欣喜若狂在場中慶祝。

維杜戈。(歐新社)

維杜戈今日5打數敲3安猛打賞,進帳3分打點,成為贏球功臣,值得一提的是,他除了再見安打的表現外,8下球隊重要追平安也是他所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