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重返勇士沒戲唱?柯瑞:我喜歡球隊現在的樣子

2022/07/10 11:04

杜蘭特(左)、柯瑞(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後去留眾說紛紜,就有謠傳杜蘭特有望回鍋勇士,不過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表示,自己喜歡球隊現在的陣容。

適逢休賽季,柯瑞正參加他一年一度的美國世紀名人高球錦標賽。面對老戰友KD近日交易風波,他告訴《NBC》記者:「這些謠言工廠就是NBA和聯盟的本質之一。」而柯瑞認為在充滿流言蜚語的環境,能做得就是盡本分。「你知道事情變化得有多快,拿走屬於你的東西就好。」並補充,「我喜歡我們現在的樣子。」暗示一切的走向舉棋不定。

報導指出,KD已和勇士多名球星談過話,然而劇情走向並非如他所願。此外,若準備交易杜蘭特這位頂級巨星也勢必送上夠誠意的包裹才能滿足籃網,屆時哪支隊伍能脫穎而出,持續引發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