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技壓達比修有!巨人王牌羅冬飆12K完投力克教士

2022/07/10 11:16

羅冬完投9局僅失1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西區雙雄今進行強投對決,巨人左投羅冬(Carlos Rodon)技壓日籍好手達比修有,繳出9局3安完投勝,率隊以3:1擊退教士。

巨人今在2局一度擁有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不過只靠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的高飛犧牲打拿到1分,教士馬上在下個半局靠著三支安打追平比數。兩隊隨後便陷入得分荒,達比修有登板7局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僅挨3安失掉1分後退場。

續投的羅冬終於在8局等到隊友火力支援,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從教士牛棚投手賈西亞(Luis García)手中敲出關鍵兩分砲,巨人終場就以2分差贏球,羅冬主投9局僅挨3安、狂飆12次三振,以生涯第三場完投收下本季第8勝,賽後防禦率僅2.70。

達比修有7局僅失1分無關勝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