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運》睽違20年對戰首勝!台灣女壘火力全開擊退加拿大開胡

2022/07/10 12:11

台灣隊在小組賽首戰擊退加拿大。(取自WBSC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1屆世界運動會在美國伯明罕舉行,台灣女壘今在首戰對決加拿大,全場狂掃11安,以9:4搶下開門紅,這一勝也是台灣女壘20年來在正式國際賽對上加拿大的首勝。

世界排名第6的台灣隊今碰上排名第3的加拿大,首局就靠陳家宜安打先馳得點,雖然先發投手柯夏愛在2局被「背靠背」開轟讓加國逆轉戰局,不過台灣隊反攻來得很快,3局一舉攻下4分大局再度拿回優勢,台灣隊前5局就掃出12支安打、攻下9分奠定勝基,其中中心打線第三棒林志霙與第四棒指定打擊陳家宜合計貢獻4分4打點。

世運女壘項目此次一共有8支隊伍參賽,台灣與加拿大、世界第1的美國、第7的義大利同組,另外一組則是日本、墨西哥、波多黎各與澳洲,各組前兩名將取得4強門票,台灣隊將在台灣時間明日早上8點對戰強敵美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