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真的累了!今年打46場女單最血汗 陳雨菲點出世錦賽的難題

2022/07/10 13:13

中國女將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錦標賽將在8月22日於日本東京點燃戰火,中國女將陳雨菲曾表示,希望終結中國女單長達11年金牌荒,但她昨日受訪直呼,近期頻繁出賽消耗太大,自己並不在最好狀態。

昨日媒體問及世錦賽將近,是否覺得自己已經找回最好的狀態?陳雨菲回應:「沒有吧,而且你現在一直比賽比賽的話,其實消耗會比較多,但是距離世錦賽還有1個多月吧,這1個多月沒有比賽的時候,經過比較系統的訓練之後,在場上可能會更加自信一點。」

加上今日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決賽,陳雨菲今年已出戰46場比賽,是今年女單最血汗選手,下週她還有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要打,之後才會回到中國在泰國清邁的訓練基地。

中國女單在世錦賽曾於2001年至2011年期間,創下連續8屆奪金的壯舉,但自2011年王儀涵奪冠後,中國女單在世錦賽已陷入長達11年的金牌荒,陳雨菲先前曾表示:「我們中國女單不管是誰,肯定想把世錦賽金牌拿回來,我的目標肯定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