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首位選秀越南裔球員 J.威廉斯獲4年新秀約

2022/07/10 15:30

J.威廉斯與雷霆簽約。(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史上首位選秀加盟的越南裔美國籍球員J.威廉斯(Jaylin Williams),已與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簽下4年820萬美元(約2.5億台幣)新秀合約,目前他正參與拉斯維加斯進行的夏季聯賽。

據美媒《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爆料,消息人士透露,今年選秀會第34順位被雷霆挑中的J.威廉斯,決定接受這份合同。儘管有球迷為這名大二放棄學業的年輕長人抱屈,誇張形容:「太廉價了根本被騙,這是搶劫!」但也有人認為,J.威廉斯只是第2輪選秀球員,仍待證明其身手能否在聯盟生存。

年僅20歲的J.威廉斯,身高208公分、體重107公斤,NCAA2021-22賽季為阿肯色大學出賽37場,平均上場31.6分鐘,拿到10.9分、9.8籃板、2.6助攻、1.3抄截、1.1火鍋,投籃命中率46.1%,入選SEC聯盟第一隊、最佳防守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