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蹲二軍3個月 福來喜:屏東太陽真的刺痛

2022/07/10 16:28

福來喜。(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捕手福來喜睽違3個月重返一軍,今天將繼續擔任保留比賽的指定打擊。福來喜指出,能回一軍很開心,有在調整美中不足的地方,相信球團有看到他在二軍的努力,這次上來希望繳出好表現。

福來喜本季在一軍僅出賽9場,打擊率2成65,4月17日就降二軍,累積23場出賽,有1轟,打擊率3成09。他笑說,屏東跟多明尼加差不多熱,自己還算能適應,「但屏東的太陽真的滿刺痛的。」

福來喜說,上來就是要幫球隊贏球,「台灣在世界棒球排名是非常好的,相信這樣的程度可以持續很久,讓世界都看得到,能在這邊打球是很開心的。」

中信部分年輕選手從二軍上來,有提過福來喜給的幫助。在二軍3個月有沒有印象深刻的潛力?福來喜說,「捕手部門的選手都非常棒,我有一定的經驗,能教都會盡量教,像是怎麼接、怎麼蹲,還有一些手勢的部分。」

昨天牧田和久在二軍初亮相,福來喜同場出賽,他說,兩人在美國有對決過,「記得我打過一支安打,是三游穿越的安打,他是非常厲害的投手,控球不錯,相信未來在中職會是很強的投手。」

即便跟牧田和久存在競爭關係,中信兄弟也在跟2名洋投談約中,福來喜認為,「做好自己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